我爱发电叫杂酱米粉

【容我信爱】山羊先生和绵羊小姐(五)

  *纯属虚构,切勿上升真人*

  

  

    

张信哲把“试试”说得很轻巧,也尽量的表现得从容,他轻轻的吻落在容祖儿的眉心,鼻尖,唇峰,可是内心还是打起了小鼓,砰砰砰的震耳欲聋。

他怎么会不紧张呢?他和容祖儿做了16年的好朋友,他可以鼓起勇气捅破窗户纸,可是这份关系质的突破却着实有些为难他了。

他转念一想杨过和小龙女花了16年才得以重逢,他和容祖儿竟要花16年才能发展成恋爱关系,这还快吗?难不成还得再花个16年,再谈个柏拉图恋爱?杨过和小龙女十六年后便携手到老,那么他和祖儿也是,他再也不想再和祖儿浪费一丁点时间了。

容祖儿不知道身前这人在想些什么,只觉得那些如雪花般轻柔的吻变得狂风骤雨起来,她被抱得越来越紧,好像要被摁进他的身体里,她的领地被一寸寸的攻陷,没一会儿就丢盔弃甲,发烧的热度又卷土重来,浑身也软绵绵的,却不难受,意外的感到满足,好像等这一刻等了好久…

 

北京的天比香港亮的早,阳光透过窗帘的时候祖儿就醒了过来,她睁开惺忪的睡眼,就看到了一个她昨晚才梦到的人,这个感觉很奇妙,好像自己还停留在梦里没有醒来一般。

他的额头上还耷拉着几缕碎发,眉眼舒展着,无忧无虑如孩童一般,又高又挺的鼻梁在中间耸立着,都说鼻子好看的那方面能力也不错,好像也是…祖儿突然意识到什么,羞红了脸,连忙把脸埋进被窝里。没一会儿小心翼翼的探出头来又瞧了瞧。

原来他睡着了是这个样子啊。怎么以前没发现他的侧脸这么好看,比正脸还好看。

笑意不禁涌了出来,以前她不曾一次在公开场合里说过她要找单眼皮、寸头、高大的男生,怎么看现在躺在她身边的人都跟这些标准对不上,她怎么这么轻易的应了他呢。

“看你帅气的男朋友看够了没?”看似睡着的张信哲冷不丁的冒出一句。

“啊你居然在装睡!”

“什么装睡,还不是被你弄醒的。你知不知道你睡相很差。”他一边说着一边把祖儿搂进怀里,“好了别动,我再睡会儿,昨晚好累。”

容祖儿抱着他嘻嘻嘻的窃喜着,“你笑什么?”阿哲低下头,半睁着眼看着她。祖儿撇着嘴感叹着“岁月不饶人啊。”

这话怎么忍得了,张信哲不服输的劲一下被挑了起来,“那再来!”他说完就钻进被窝里和祖儿嬉闹起来。

 

叮咚叮咚,就在俩人“打”得不可开交的时候门铃声响了起来,“Joey,你醒了吗?”Mani的声音从门外传来。

“啊是Mani!”容祖儿一声惊呼,蹭的一下坐了起来,“Mani等下,我穿个衣服。”她一边应着一边忙不迭的下床把散落在地上的衣服往身上一套,她连忙找来张信哲的衣服往他怀里一塞,“阿哲,你快点,穿上它们,”她四下寻找着藏身之处,她甚至还往窗外看了看,这也太高了,不行不行。“你、你要不去厕所,不不,还是衣柜吧。”

就在她慌慌张张不知所措的时候,张信哲不紧不慢的穿戴好衣服,一字一顿的说:“容祖儿,咱俩是合法的。”

祖儿更羞赧了,她抱歉的看着他,“对、对啊,可是Mani和公司不知道,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去说…”

阿哲牵起她的手,让她坐到他的身边来,“Joey,你放轻松点,外面站着的是Mani,是你一直信任和亲近的人,是和你站在一边的人,我们可以瞒着记者,瞒着公司,可是不要对你的好友亲人撒谎,那样并不好受,”他用力的握了握她的手,“你现在有我,哪怕外面真的是什么洪水猛兽,我也想跟你一起去面对。”说到这里他顽皮的一笑:“你也知道我身体还不错的吧,还是能替你挡一挡的。”

“阿哲。”祖儿扑进他的怀里,狂躁的情绪瞬间被抚平,全身充满了力量。

 

“这么说来,你对我家Joey是认真的了?”Mani低着头搅拌着手中的咖啡。

“当然。”张信哲在她的对面正襟危坐的应着。

“那你敢公开吗?”Mani抬头看了他一眼。

“我敢。”他毫不迟疑的答到。

“可是我们不敢!”Mani把咖啡重重的放在桌上,发出刺耳的声音,“对,以你现在的地位和市场,你是可以毫无顾忌,但是Joey不行!她正在事业的上升期,你知不知道和你谈恋爱对她的影响有多大!”祖儿扯了扯Mani的衣角,“没那么严重啦。”

“怎么不严重,Joey你也知道我们好不容易在大陆有了市场,你有没有想过一旦你和圈内人恋爱关系被公开,媒体会怎么写你,歌迷会怎么看你,难道你这方面吃的亏还少了吗?”

Mani缓了缓盯着祖儿继续说道:“你也知道这个行业的竞争有多激烈,如果公司知道你谈恋爱,还会把大部分资源都倾注在你身上吗?”

祖儿低下头不再说话,她知道Mani没在吓她,资源当然是向单身的艺人倾斜,那些因为公开恋情被雪藏被沦为弃子的前车之鉴不是没有。就在她心里打起小鼓的时候,有力的胳膊将她搂住。

“那就不公开。”

“Mani,我和Joey认识了十六年,我是真的喜欢Joey,所以才想跟她不只是朋友,我们可以不公开,我也可以跟你保证不会被记者拍到,但是要我放弃这段关系我做不到。”

“Mani,你是Joey最尊重最信任的人,你的祝福对我们来说真的很重要。”

祖儿看着阿哲,再一次坚定了决心,她紧挨着他,什么都不再怕了。

“Mani,我答应你绝对不会影响工作的,你是相信我的对吧?”

祖儿巴巴的望着她,Mani最受不了她这样子,好像自己在扮演着什么大恶人似的,她当然希望Joey能幸福的了,世界上除了她的妈妈怕是没人比她更希望Joey能获得幸福的人了,她看着Joey望向阿哲的眼神,那自然而然流露出的爱意,那不自知的身体接触,就知道她这次又“完蛋”了。

她叹了口气摇了摇头,“你们…你们低调点吧。”

“Mani!你这是同意了吗?”祖儿高兴的跳了起来。“谢谢你啊,Mani!我好爱你!”她对着Mani又是亲又是抱。

Mani颇为嫌弃的推开她,“你还没刷牙臭死了。”

祖儿连忙捂住嘴,眼睛眯成一条线,笑声从指缝溢了出来。

“还有你,进出酒店捂严实点。”

阿哲比出一个ok的手势,得意的说到,“放心吧,躲避狗仔我很擅长。”

Mani白了他一眼,佯装打了祖儿一下,催促着她:“快收拾吧,行程都在等着呢。”说完便带上房门走了出去。

Mani一走,祖儿一下子扑进阿哲的怀里,他坐着的椅子往后仰了仰,要不是他的臂力还可以,俩人差点摔了下去。“喂容小姐,我这老胳膊老腿的怕是经不起摔。”

“你不是身体很棒的吗?这就怕摔啦?”

“哪有,这不也接住你了吗?”他笑吟吟的看着她,吻上她的唇,久久不愿放开。

不管今后会如何,只要她奔向他,他都会接住她,稳稳的接住。

评论(18)
热度(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只放滴滴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