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发电叫杂酱米粉

莲七白:

中华人民共和国,是人民的共和国。我希望所有人记住这一点。


我是中国公民,我有权利爱我的祖国,恨伤害人民的人。我是纳税人,我交了税,有权利要求税收用在合理的地方。


宪法规定国家机构受人民监督。任何组织或者个人都不得有超越宪法和法律的特权。国家尊重和保障人权。任何公民享有宪法和法律规定的权利,同时必须履行宪法和法律规定的义务。


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我们每个人都该做的事。


删帖人,管理员,跑来跟我杠,乱盖帽子的人,请睁大眼睛看清楚,医生有没有爱国敬业,公务员有没有诚信友善,人民有没有和谐守法?


我要求的也不多,我希望作为中国公民,不要心怀恐惧地活着,不要担心说话会被举报,我希望能不要用缩写代替名词,哪怕都是课本上清清楚楚写着的名词,我希望老人不要靠祈求、怜悯才能得到救助,我希望受害者得到道歉。就这些。


转载随意,不必注明出处,这本来就是常识。

评论
热度(636)

© 只放滴滴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