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发电叫杂酱米粉

【双关】爸爸去哪儿……了?(下)

*清水ABO(?),生子向,取名废,HE,大概是个全世界都知道就你不知道孩子爹是谁的狗血故事

*OOC到连亲妈都不认识,一通瞎扯,就是一沙雕文请别纠结生物医学知识,图个自娱自乐呵

*前文可以参考上一篇《偷光》,不过不参考也不影响阅读


尽管关宏宇还没意识到自己是孩子爸爸的事实,可是孩子却早已察觉生父就在身边,有了爸爸的陪伴,关宏峰的孕晚期比想象中的好过很多。随着预产期的临近,关宏峰的身子愈发慵懒,每天都是赖在被窝里日上三竿了才缓缓起身,关宏宇也是什么都依着他,好吃好喝的供着哄着,两人就如寻常一般的AO伴侣那样过着温馨的小日子,沉浸在准备迎接新生命的喜悦里。

一天早晨,胎儿不同寻常的躁动使得关宏峰早早的醒了过来,他习惯性的往关宏宇的那边挪动,关宏宇自带的信息素总是会让孩子很快的得到安抚。可是他伸出手却什么也没有够到,极不情愿的睁开眼睛发现床的那一半空无一人,不由得紧张的直起身来,看见床头关宏宇的手机才松了一口气,嘲笑着自己什么时候对关宏宇这么依赖。

关宏峰倚靠着床头,抚着肚子轻柔的哄着孩子:“爸爸没走呢,别闹了啊。”孩子也像是听懂了一样,动作幅度逐渐变得轻柔,关宏峰琢磨着是不是该挑个时间把真相告诉宏宇了呢,尽管他对于自己“喜当爹”这事显得并不怎么在意,甚至早已把孩子视如己出,那是不是可以告诉他了呢?他知道了是会高兴还是生气呢?发现他一直信赖的哥哥竟和他发生了那样的关系,还瞒着他怀了他的孩子,他真的可以接受吗?如果他知道自己对他早有了超出兄弟以外的情感还会对他掏心掏肺的好吗?是不是维持着这样暧昧不清的现状才是最佳选择呢?

关宏峰不由得感慨着感情的选择题可比破案啥的难多了,他纠结于这团乱麻的思绪里直到一声短促的铃声令他回过神来,他循着声响无意的瞄了一眼手机屏幕,是亚楠发过来的,内容是一家珠宝店的定位。

关宏峰这才猛然想起他和关宏宇这段时间相处以来他一直没有问他和亚楠的事,关宏宇也从未曾跟他说起,俩人竟默契的对于这个问题只字不提。而这条短信无疑是捅破了窗户纸,在告诉关宏宇他是孩子爸爸的真相之前得先把这三角关系捋清楚才行。

关宏峰走出房间发现关宏宇已穿戴整齐,他看见关宏峰还诧异得很:“哥,怎么今天不多睡会儿?”

关宏峰自动的把他的诧异归为心虚的表现,直截了当的问他:“你这是要出门?”

“那啥,还不是刘音,说来了一批酒,大早上的拉我做苦力去。”关宏宇转过头回避了他咄咄逼人的目光。

关宏宇闪烁其词的表现令关宏峰如坠冰窟,却不动声色的说道:“那你快去吧,别让别人等急了。”

关宏宇并未察觉到什么异样,一边穿鞋一边跟关宏峰说到:“哥,我中午可就不回来吃饭了,做好的饭菜我都搁冰箱里了。你拿出来热热就能吃了啊。”

 

随着关门的声音一落,关宏峰只觉得闷着的那团气瞬间堵住自己的心口,不上不下的噎得慌。

宏宇说他要做孩子的爸爸,是在骗他吗?实际上他已经和亚楠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他要瞒着他多久呢?是不是等到孩子平安出生他就要离他而去,去追寻自己的幸福了呢?是啊,谁会跟他一样会对自己的兄弟产生异样的情感还要生下这个伦常之外的孩子呢?

那天晚上宏宇被下了药,药性过去后他就什么都想不起来了,他也该和宏宇一样忘记那个荒唐的夜晚。可是他越是该忘记就记得越清晰,他记得那晚夜凉如水,记得那晚繁星满天,记得月光照得他俩浑身滚烫,记得关宏宇的肌肤纹路闪着耀眼的光……那个夜晚对他来说是他黑白生活里唯一有过的彩色片段,他怎么忘得了。后来有了这个孩子,明知道自己的前途渺茫,可是他还是一意孤行的留下了她,这样他就不必再逼着自己刻意去忘记那天晚上,也正因为有了这个孩子才使得他在每个生死关头都是求生大于求死,才会让他有机会再和宏宇团聚,可是不管他和宏宇有多么亲近,却始终隔着一条无法逾越的鸿沟。

关宏峰想这大概就是对他犯下过错的惩罚,越是他在意的喜欢的越是要离他远去,关宏宇始终是他弟弟,只能是他弟弟。

 

关宏宇回到家里正好碰着关宏峰正拧着行李箱要出门,“哥,你这是要去哪里啊?”

“不关你事。”

关宏峰的语气冷冰冰的,关宏宇不由得心慌,迅速的再三回忆也想不起来自己是哪个地方做得不对又把他哥惹生气了。

 “欸,不对,怎么又不关我事了呢,不一直好好的吗。”

关宏峰冷漠的撇了关宏宇一眼又一声不吭的径直朝外走。关宏宇一脸疑惑突然猛拍脑门想起了什么,连忙拉住他。

“是不是那个alpha回来了?你是不是要去找他?”

关宏峰真是快被他弟贼喊抓贼的脑回路给气笑了,他试着想反驳几句可是腹内收缩的节奏一阵紧接一阵,现在不是跟关宏宇纠缠的时候,所以他只是皱着眉冷哼了一声就转动门锁。

“关宏峰!”关宏宇一个气极就把他往回拉,关宏峰早已被阵痛折磨得站不住脚,轻轻一拽竟跌坐在地上。

关宏宇顿时被吓得六魂无主,“哥!你怎么样啊哥!我没想过会这么大的劲,对不起啊哥!”

他弯下身忙不迭的想把关宏峰搀扶起来,才注意到他哥的额头竟布着一层薄薄的密汗,手心也烫得吓人。

“哥,你怎么了,是不是哪里不舒服了,我马上带你去医院啊。”

关宏峰蹙着眉甩开他的手,“我不用你管!”他一边托着发硬的肚子,一边扶着墙壁颤颤巍巍的直起身来,冷汗涔涔的往下淌。关宏宇看着他都吃力成这样了还要跟他划分界限,心急如焚。

“为什么?为什么你还想着那个alpha?为什么他勾一勾手指你就什么都不顾了就去找他?我就这么不值得你留恋吗?”

“关宏宇,你……你不过就是我弟弟……”关宏峰捂着肚子急促的喘着气。

“别再说我是你弟弟了!关宏峰,你真的以为我想做的只是这孩子的爸爸吗?”关宏宇抓紧关宏峰的双臂郑重其事的看着他,“不是!我还想做你的伴侣,你的爱人,你真的一点都感受不到吗?”

关宏峰愣愣的看着他,一时连腹痛都忘记了,他凭着丰富的刑讯经验揣摩着关宏宇的神情语气,丝毫看不出说谎的迹象,可是他明明亲眼目睹亚楠发的信息,亲耳听到关宏宇说的谎话,他实在是很难说服自己。

“那你怎么和亚楠……”关宏峰想要问个明白,可是下腹一阵如刀绞一样的阵痛生生的把他的后半句给掐断了,他痛得两腿颤栗又往下滑去。关宏宇堪堪的护住了他,碰到关宏峰高高隆起的肚子才感受到里面异常强烈的胎动,顿时慌了神。

“哥,你这发作多久了!?”

“就……就起床那阵……”

“我艹,关宏峰!你怎么不早跟我说!你他妈不要命了吗!”

关宏峰的肚子又是猛烈的一颤,大量温热的液体从他的腿间涌了出来,打湿了一地,关宏宇见状哪有闲情再去责怪不由分说的抱着他就往外奔去。

 

待产室里撕心裂肺的惨叫声此起彼伏,而关宏峰只是咬紧了下唇把疼痛都锁在牙关里,鲜红的血液从嘴唇渗出衬得他的脸色额外苍白。

“哥……你要是觉得痛就咬我……别伤着了自己……”关宏宇浑身颤抖的握住关宏峰的手,也不知道是被关宏峰带的还是自己紧张的,他语无伦次的说着话,只怕关宏峰在这愈演愈烈的腹痛里昏死过去。

“哥,你别……别再想着那个alpha了好不好?等孩子出来了我们一家三口好好的过日子好不好?”

“你……你先把……把自己的屁股擦干净了再……再说……嘶……”关宏峰忍着痛费力的说着话,一阵更为强烈的宫缩冷不丁的袭来,险些没缓过气来。

关宏宇一脸疑惑,觉得自己真是比213那晚还要冤枉。

“不是,哥。我发誓,从我顶锅那时候起就绝对没有拈花惹草了,什么亚楠、刘音、任迪、周舒桐通通都是误会。”

关宏峰听了气不打一处来,他这个招蜂引蝶惯了的好弟弟做了“通缉犯”桃花运都没断过,而现在他居然还要给这个谎话连篇的行走撩妹机生孩子!要不是现在肚子不停的收紧颤抖着,难受得坐不起来,他肯定又是一巴掌招呼上去。

“你……你他妈都跟亚楠去挑选婚戒了……还跟我说只是误会?!”

“你是说这个吗?”关宏宇无辜的眨了眨眼,从口袋里掏出一个盒子,打开后里面是一对戒,戒指的外缘上刻着F&Y。

“这是我买给咱俩的,亚楠有个朋友做珠宝生意的,我就托她走个友情价替我做一对,这不今天做好了我去拿呢。我觉得人家帮了这么大一个忙,想请她吃个饭,可她还不领情说你现在随时都会发作非得把我往回赶,没想到她真说对了,我要晚回来一步,现在你身边待着的都不不知道是哪个alpha了。”

关宏峰苦笑了一下,他的这个傻弟弟怎么现在还在纠结那个莫须有的alpha。

“那你怎么骗我……说去刘音那里……”

关宏宇仰天长叹:“我说哥啊,你有见过哪个求婚要提前通知的吗?”

“什……什么?”

关宏宇又深吸了一口气,紧紧的握住他的手,“哥,我都把今晚的餐厅、鲜花、蛋糕、小提琴都准备好了,想给你一个浪漫的惊喜,实在是没想到会在这种场景下进行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刻。我知道你现在很痛,周围还很吵,可是你一定要听清楚了。”

关宏宇转了转眼珠子努力的从脑子里搜刮出准备好久的那些话,他又清了清嗓子。

“哥,我知道对于一个弟弟爱上亲哥甚至想上亲哥这件事很难令人接受,我也对于你马上能接受我这事没抱有太大的期望,可是如果你觉得这个事情不那么恶心的话就请你让我待在你身边保护你守着你,让我来做孩子的爸爸,照顾你们爱护你们。现在给你这个戒指并不是想给你压力,就是希望有那么一天你能接受我了就把它套在你的手上,而我会从此刻起就把我这个一直戴着,这代表着从此以后我就是你的人,不管你今后会如何选择,我都不会后悔我此刻的选择,我愿意为了将来的可能赌上我的一生。哥,你愿意收下这个戒指吗?”

 

关宏宇说完手心都是汗,神情凝重的看着关宏峰,与其说是在等着回答不如说是在等着宣判。

关宏峰惨白的脸上有了些许血色,他发自内心的高兴,可是那强烈的钝痛感使他看起来像是在苦笑一般,“这些狗屁不通的词都是怎么想出来的?”

“哥啊……那、那你听懂了吗……”关宏宇忐忑的尾音都打着颤,他看着关宏峰的眼神飘忽不定,不敢确定他一会儿要承受的是个巴掌还是拥抱。

关宏峰拽紧他的手,“宏宇,其实……其实你是孩子的爸爸。”

关宏宇愣了一会儿,突然喜笑颜开,“哥,你这是答应我了吗?”

关宏峰摇了摇头,因为腹痛又咬紧了牙关,关宏宇以为自己被拒绝又耷拉着脑袋,颓然的坐着,却依然紧握着关宏峰的手,即使手背被掐出了印也没松开。

等着这波强烈的宫缩过去,关宏峰稍微缓过来一点终于开口:“我是说,你真的是孩子的爸爸。”

关宏宇又激动的猛烈的点着头:“是啊是啊,从此以后我就是孩子的爸爸了!”

关宏峰真的着急了他忍着剧痛撑着自己半坐起来:“关宏宇!你他妈怎么还不明白!呃!”他这个姿势使得肚子往下坠了一大截,断裂的痛楚从下身传来令他忍不住的痛呼出声。

关宏宇连忙把他按回床上,连连说道:“我明白我明白,哥,我什么都明白。我会照顾好你和孩子的,你别着急啊,马上就能进产房了,你再忍忍啊。”

关宏峰真是又气又急,痛的眼泪都迸了出来,他感觉自己都快被撕扯成两半,而这个弟弟的榆木脑袋竟还没开窍。

在进产房前关宏峰拽住关宏宇的衣领怒吼道:“你他妈说半天,怎么还不给我把戒指戴上?是想让孩子出来找不着爸爸吗?”

关宏宇喜出望外,手忙脚乱的拿出戒指一下套在他的手指上面,然后他吻了吻关宏峰的额头,眼角含泪的说道:“哥,谢谢你,谢谢你愿意接受我。”关宏峰心里说不出的滋味,诚恳的祈祷着孩子千万别遗传到他亲爸的能绕地球三圈的反射弧。

 

后来在孩子出生半年之际,关宏宇终于如愿以偿的一亲关宏峰的芳泽。俩人在床上打得火热的时候,关宏宇突然灵光一闪的问道:“欸,哥,这真的是我们的第一次吗?我怎么觉得这场景似曾相识?”关宏峰轻笑了一声,重新堵住了他的嘴,俩人的戒指交互辉映着,折射出的光芒亮过那晚的繁星和月亮。

 


评论(11)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只放滴滴辣 | Powered by LOFTER